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拓仪器:2018力争业绩翻番 新设备助力客户高效节能生产

摘要:继讯石西安会议结束,讯石团队来到苏州拜访会员企业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过去一年的变化。公司2017年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成绩喜人。2018年将推出新产品自动化智能三温测试仪和无门式高低温测试温箱。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节能的设备产品。

  Iccsz讯 3月25日,继讯石西安会议结束,讯石团队来到苏州拜访会员企业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过去一年的变化。

  讯石知晓,海拓仪器从1995年诞生起,就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

海拓荣获多项行业奖项

  而作为讯石的老朋友,海拓仪器总经理刘冬喜再次接受讯石访问,他表示公司2017年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成绩喜人,而2018的目标计划是力争营收翻一番。

  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是海拓仪器的强项,公司运用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2018年公司产品会有新亮点。

  据刘总告诉讯石,海拓仪器2018年会推出一款全新自动化测试设备,叫自动化智能三温测试仪,该设备可进一步节省人力,硬件与大数据相连,以配合未来的智能制造,配套公司的管理软件。该设备通过与公司系统连接,实现物联网与智能管理。

无门式高低温测试温箱

  设备企业往往注重产品的更新迭代,用创新来维持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海拓仪器还将推出另一款新产品—无门式高低温测试温箱。该设备最大亮点是无门,操作人可直接徒手或机械手直接操作。配合产线灵活调整,提高操作人员效率。

  刘总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抓紧测试,预计新产品下半年将推向市场。

  作为行业的先锋,海拓仪器一直坚持对设备的研发力度,为航天,航空,电子,汽车,通讯,科研等行业不断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设备和优良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总经理刘总(中)与讯石合影

      正如总经理刘冬喜先生相信,坚持“质量以优致胜,价格以廉致胜,服务以诚致胜”为原则,海拓仪器一定可以紧跟时代步伐,为客户提供更多优秀节能的卓越产品,助力客户生产向自动化、节能化和高效率升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29/20180329072755753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拓
文章标题:海拓仪器:2018力争业绩翻番 新设备助力客户高效节能生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