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推两款400G应用四路TIA

摘要:今年OFC之前,MaxLinear公司为其Telluride组件系列增加两名新成员:MxL9154和MxL9124四路互阻放大器(TIA),帮助系统供应商开发应用于数据中心内的紧凑型400Gbps光互连模块。

  ICCSZ讯(编译:Nina)近期,射频及混合信号芯片大厂MaxLinear公司(纽交所:MXL)宣布推出MxL9154和MxL9124两款四路互阻放大器(TIA)。这两款产品是MaxLinear针对线性PAM4 400Gbps网络系统的Telluride组件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们将帮助系统供应商开发应用于数据中心内的紧凑型400Gbps光互连模块。

  MxL9154具有11pA/sqrt(Hz)的低输入参考噪声性能,同时每个通道消耗200MW功率。该器件在过载条件下能实现3%的线性度,满足严格的53-Gbaud PAM4要求,它还提供大于25 GHz的带宽,包括光电二极管(PD)。该TIA还为所有四个通道提供接收信号强度指示器(RSSI)输出。MaxLinear表示,MxL9154与MxL9354X PAM4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系统级芯片(SoC)的组合,能提供兼具成本和功耗的顶级性能。

  MaxLinear今年一月份已经开始出样MxL935XX系列400Gbps PAM4 DSP SoC。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28/20180328074930515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400G
文章标题:MaxLinear推两款400G应用四路TI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