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R调查:32%公司已出货400G

摘要:Heavy Reading在其近期发布《100/400G器件调查:2018年市场展望》分析报告中指出,在网络虚拟化和云服务化的驱动下,市场对100-400G网络接口的需求持续快速增长。该公司调查相关供应商发现,32%已经出货400G,另有14%的受访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半年或一年内出货400G,表明现阶段400G发展良好。

  ICCSZ讯(编译:Nina)在今年OFC展会上,400G毋庸置疑是一大热点。Heavy Reading(HR)近期发布的一篇名为《100/400G器件调查:2018年市场展望》的分析报告指出,在网络虚拟化和云服务化的驱动下,市场对100-400G网络接口的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在数据中心内,服务器现在支持10GE或25GE接口,通过架顶式交换机和机架之间的带宽需求显著增长。

  许多大规模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已经在机架之间建立了100G连接,运营商已经迁移到400G,并且开始寻求800G。这些发展也给数据中心之间的数据中心互连(DCI)带来压力,要求运营商从100G迁移到200G和400G连接。

  现阶段,企业和数据中心应用的400G部署正在进行中。最初是采用CFP8光模块,但随着QSFP-DD开始量产,又转移到了QSFP-DD。OSFP对于某些应用也很重要。IEEE已采用四种400GE端口类型,分别用于100米MMF、500米并行SMF、2公里SMF和10公里SMF。但随着400G接口出货量的加速,业界也在寻找替代端口类型,以提供更低成本和更低功耗的解决方案。

  性能仍然是选择100/400G光模块的关键标准,但是成本、供应商、延迟和功耗等次要标准也很重要。Finisar继续领导该市场,但Acacia、Fujitsu、Intel和Oclaro正在挑战其领先地位。展望未来,低成本400G接口和800G接口对于数据中心尤其重要,相关供应商已经在研究解决方案。

  HR询问受访者结果显示,大约三分之一(32%)表示其公司已经出货400G,另有14%的受访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半年或一年内出货400G。这些结果表明,现阶段400G发展良好。

  HR该报告提及的100-400G公司有46家,分别是(按英文字母排序):Acacia、Achronix半导体、Amphenol、AOI、Broadcom、Champion ONE、ColorChip、Credo半导体、Effdon网络、新易盛(Eoptolink)、eTopus、Finisar、Flex Logix、鸿腾精密(FIT)、FOC、易飞扬(Gigalight)、海信宽带、IDT、旭创(InnoLight)、Inphi、Intel、Kaiam、Lumentum、Luxtera、MACOM、MaxLinear、Mellanox、Menara、Microsemi、Molex、MoSys、MultiPhy、NEC、NeoPhotonics、NEL、Oclaro、OE Solutions、Oplink、Optcore Technology、ProLabs、Reflex Photonics、Semtech、Smartoptics、Source Photonics、Sumitomo Electric和Xilinx。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28/20180328022346804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400G
文章标题:HR调查:32%公司已出货400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