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光迅科技重装登场 2018OFC

摘要:OFC是光通信领域中公认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盛会。2018年3月13日至15日,第43届OFC在美国圣地亚哥Convention Center举行。

  ICCSZ讯 OFC是光通信领域中公认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盛会。 2018年3月13日至15日,第43届OFC在美国圣地亚哥Convention Center举行。

  光迅科技携业内第一款单波100G DR1硅光模块DEMO,CFP8 400G LR8模块DEMO,超高动态范围手持OTDR仪表DEMO,重装登场本届OFC,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专业学者,业内媒体前来参观和采访。同时也重点展示了400G QSFP-DD、200G QSFP-DD、400G OSFP、200G QSFP-DD、Mini Hybrid component、Mini EDFA、MPO cable、AOC等等,公司自主研发,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产品。

  光迅科技凭借自身广泛、深厚、强大的器件基础和灵活的定制化设计能力,为光通信领域的各种客户、各种应用提供从芯片到器件到模块,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交付与服务。 多年的研发投入、技术积累和稳定的生产平台,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可靠性、性价比和可获得性。同时,光迅科技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为中外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

  光迅科技诚挚欢迎各位莅临5001号展台,一起分享光迅人Lighting Your Dreams的企业愿景。

内容来自:光迅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4/20180314020946894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 OFC
文章标题:【OFC2018】光迅科技重装登场 2018OF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