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DSL市场2017年销售收入下滑至2.5亿美元

摘要:Dell’Oro报告指出,随着运营商寻求替代部署,DSL设备的销售在2017年大幅下滑至2.5亿美元。Gfast的出现,使得DSL市场经历了两位数的下滑。

  ICCSZ讯(编译:Vicki) Dell’Oro报告指出,随着运营商寻求替代部署,DSL设备的销售在2017年大幅下滑至2.5亿美元。Gfast的出现,使得DSL市场经历了两位数的下滑。

  Dell’Oro的高级分析师Alam Tamboli表示:“DSL市场在2017年下半年减速。Gfast改善3芯片组使得其变得可用,而运营商正在积极的测试该产品。我们发现一些运营扇刚在部署VDSL时犹豫不决,并推迟投资以等待Gfast或PON。然而,Gfast的商业可用性使有限的,预计到2019年才会增加。”

  该报告还指出,北美的DSL数量急剧下滑主要是由于CenturyLink在整合器件收购了Level 3和随后支出的削减,这在实际上影响了一些供应商。例如ADTRAN和Calix(在较小程度上)。DSL的市场份额下降了12%,OLT和ONT的情况也不乐观。展望2018年,Dell’Oro预计宽带接入市场会持平,PON的增长将抵消Cable和DSL市场的下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2/20180312015052494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DSL
文章标题:Dell’Oro:DSL市场2017年销售收入下滑至2.5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