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HF发布全球首款56Gbaud PAM4误码测试仪

摘要:SHF自1983年成立至今,持续领航误码检测应用的发展,继2017年发布56Gbaud PAM4、100Gbaud PAM4码型发生器之后,SHF将于本月OFC2018期间为您展示业内首款56Gbaud PAM4信号误码检测设备。

  ICCSZ讯 SHF自1983年成立至今,持续领航误码检测应用的发展,继2017年发布56Gbaud PAM4、100Gbaud PAM4码型发生器之后,SHF将于本月OFC2018期间为您展示业内首款56Gbaud PAM4信号误码检测设备,型号SHF 11220A!该产品的发布,突破了业内56Gbaud PAM4误码率检测功能缺失的瓶颈,为高速光模块、光子集成的发展和演进起到助力作用!

  与传统的NRZ数据格式相比,PAM4信号的误码检测更具挑战性。迄今为止,业内展示的PAM4信号误码检测的速率都在32Gbaud或以下,对于所有重要的56Gbaud及更高速率的PAM4信号误码预测都是利用示波器获得的。然而,尽管这些先进的示波器提供的预测值对我们有一定的帮助,但实际测量得到的误码率对于确定传输链路中器件的质量、性能及合规性仍然是最重要的参数。

  随着光模块速率的快速提升,整个行业对于56Gbaud PAM4误码检测的需求日益紧迫,SHF不负众望,在OFC2018前夕,正式发布业界首款、全球领先56Gbaud PAM4误码检测设备,具备超高灵敏度(30mV@BER 10-15),为行业客户提供准确的56Gbaud及更高速率的误码分析。

  欢迎OFC期间参观SHF展位

  产品详细信息

  请联系北京凌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湖南环路13号院7号楼知识理性大厦

  电话:010-52348600–8738 手机:13720015643

  邮箱:sales-wave@lusterinc.com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 1996年6月9日 成立伊始,扎根于光纤光学,视觉与图像两大光电子技术方向,逐步发展形成光纤器件与仪器(FOCI),光通信接入网(FOAN),视觉器件(VIC)和工业视觉(IVS) 四大事业部,分别在四个业务单元开拓事业。

  集团以推动行业用户发展为使命,为国际上五十多家知名光电子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做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自2000年起,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300人, 产值逾16亿 ,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内容来自:凌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8/2018030801511140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HF 误码测试仪
文章标题:SHF发布全球首款56Gbaud PAM4误码测试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