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华拓光通信全新高速率产品精彩亮相

摘要: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将于2018年3月11-15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OFC展会作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光通信领域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巨擘前来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知识,企业与企业之间共谋发展,从而挖掘行业潜藏的商机。

  Iccsz讯 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将于2018年3月11-15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OFC展会作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光通信领域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巨擘前来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知识,企业与企业之间共谋发展,从而挖掘行业潜藏的商机。

  在本届展会上,我司华拓光通信将面向全球的参展观众展出我司最新研发的100G/200G高速率系列产品,其中重点参展的产品有:200G QSFP-DD、100G QSFP28 BIDI/LAN-WDM4/CWDM4、10G/25G Single Lambda BIDI、10G CSFP+以及25G SFP28系列产品等。

  更多产品精彩欢迎大家届时前来我司展位交流指导。

  参展详情

  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5125

  展位时间:2018年3月13日~15日

  展会地点:美国加州圣地亚哥

内容来自:华拓光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7/2018030709080599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拓光通信
文章标题:【OFC2018】华拓光通信全新高速率产品精彩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