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澳威激光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OFC

摘要:OFC2018开展在即,激光器供应商西安澳威激光器件有限公司将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

  ICCSZ讯 OFC2018开展在即,激光器供应商西安澳威激光器件有限公司将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本次主要展出的产品有DFB激光器(SWLD)、半导体光放大器(SOA)、窄线宽激光器(NLLD)、宽带光源(SLED)、无热AAWG、40/100GHz WDM等。澳威激光OFC展位号为:5329 ,诚邀各位行业同仁莅临展位指导沟通。


  关于澳威激光

  澳威激光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及工程技术中心设立在美国加州佛利蒙市,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西安。公司将立足西安,充分利用区域优势,整合国内外行业资源,建立以激光器件为中心的,集自主创新、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

  澳威激光的技术团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光学器件方面,从设计理念到具有不同的Telcordia资质认证的批量生产中有着辉煌的成就。澳威激光在中国已经建立起质量控制一流的高效生产运行的生产技术和管理团队,这使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最好的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公司在产品性能指标,质量,成本,快速交货和技术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7/20180307055445878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澳威激光 激光器
文章标题:【OFC2018】澳威激光携多款产品隆重参展OF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