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厦门博晶携手俄罗斯领先器件商TE Coolers参展OFC2018和上海慕尼黑光博会

摘要:世界顶级的光纤通讯展会美国OFC 2018将于3月11日-15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还有3月14日开幕的上海慕尼黑光博会。届时全球各地领先的光电企业将汇聚两地,共同展示行业最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厦门博晶将携手俄罗斯第一品牌TE Coolers制造商RMT隆重参展美国OFC2018和上海慕尼黑光博会,重点展示已广泛应用于通信、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高性价比的小型化TEC&TEG 产品,并宣布其参展方案。

  Iccsz讯 3月6日报道,世界顶级的光纤通讯展会美国OFC 2018将于3月11日-15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还有3月14日开幕的上海慕尼黑光博会。届时全球各地领先的光电企业将汇聚两地,共同展示行业最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参展重要企业之一,厦门博晶将携手俄罗斯第一品牌TE Coolers制造商RMT隆重参展美国OFC2018和上海慕尼黑光博会,重点展示已广泛应用于通信、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高性价比的小型化TEC&TEG 产品,并宣布其参展方案。

      美国OFC2018展位号:2644

      上海慕尼黑光博会展位号:W2-2636

  RMT的TEC&TEG产品

  优势:

  提供TECs的评估、分析、设计和可靠性测试等TEC开发相关的完整服务;

  关键材料都由RMT内部生产的;

  独特的专利技术;

  100%检验TEC的电气特性和外观,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

  产品符合Telcordia GR-468和其他可靠性标准;

  自动化和灵活的生产确保快速交货;

  厦门博晶光电:

  厦门博晶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技术销售和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光通讯和物联网领域。目前代理产品包括:

  台湾鼎元的PD、MPD、APD、VCSEL系列产品;

  俄罗斯RMT的TEC;

  与TEC配套的NTC热敏电阻,阻值精度可达±1%;

  台湾肥特补的导电银胶,高导热银胶,绝缘胶,密封框胶等,可提供定制化开发。

  俄罗斯RMT

  RMT是一家微型化、小型化TEC&TEG专业生产厂商,基于自身专业TEC制冷设计技术,确保TEC热电制冷器可控制散热,从而确保稳定的信号,提升应用产品的整体性能。厦门博晶于2017年代理RMT的TEC产品,携手持续为通信、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 TEC&TEG产品。此次恰逢美国OFC及上海慕尼黑展期间,双方首次联合参展,为业界朋友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深度交流机会。欢迎业界朋友们莅临交流指导,厦门博晶与RMT将竭诚为您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