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西安《科学与艺术的对话》

摘要:阳春三月,春光明媚。2018年3月23日,由讯石与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科学与艺术的对话”活动将在西安隆重举行。

  ICCSZ讯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2018年3月23日,由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与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东方艺术交流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思源文化联合主办的“科学与艺术的对话”活动将在西安隆重举行。活动将邀请来自材料、芯片、光器件等企业的高层和行业大咖与大家分享探讨2018光通信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并一同参观“科学与艺术的对话”艺术展览,观摩光通信科学与艺术发展历程作品,囊括油画、书法等。

  回顾2017年我国光通信产业的发展状况,运营商投入或是数据中心建设等方方面面都在促进光通信行业的积极发展。2017年底《中国光电子器件产业技术发展路线图(2018-2022年)》正式发布引起轰动,这份囊括了光通信器件、光纤光缆、特种光纤、光传感器件等六大类别的路线图发布令人振奋。单从光通信器件产业来说,作为光通信产业链不可或缺的一环,光通信器件是整个光通信网络的核心,路线图的发布让我们看到光通信行业得到了更多的重视。

  国内三大运营商持续加大光纤网络的建设,市场巨大的需求带动了光通信产业的快速发展。尤其随着5G时代越来越近,产业链任何一个环节的厂商都不会错失这一次5G的巨大市场。在5G大潮真正到来之前,我们更需要持续关注、探其究竟。

  近年来,北美与中国数据中心建设的巨大市场,给光通信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促进中国光器件公司的快速发展。根据Synergy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超大规模运营商运营的大型数据中心的数量正迅速接近400个,预计2019年底前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数量将超过500个的里程碑。在此背景下,我们通过提升技术水平及产品品质是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核心。

  此次,“科学与艺术的对话”西安活动不仅是一次围绕光通信的聚会,也是一次中国光通信产业与科学艺术的结合。本次活动,每位参会代表均可获赠“益新油画”第二集一册,内容有李政道题词和八十余幅油画。同时,非常荣幸邀请到国际知名企业家及培训教授石赓为大家带来“科技与艺术的对话”分享。

  我与西安有个关于春天的约定,2018开春之旅第一站,让我们来到西安古城,感受这次艺术与光通信的美妙结合吧。在此,诚邀广大光通信同仁齐聚西安,分享OFC展会见闻,分析展望通信发展新趋势,与光通信同仁一起顾往论今,不忘初心。


  参会企业:


    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

    西安光机所

    上海交通大学

    思源文化

    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

    西安澳威激光器件有限公司

    西安奇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索尔思光电(成都)有限公司

    康宁

    西安光谷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盛佳光电有限公司

    西安国际港务区

    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

    凌云光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富春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成都网动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福地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聚才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芯思杰智慧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安捷康光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共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绵阳光联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山东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維度科技

    晧辰仪联网

    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顶尖科仪(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柏毅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成都嘉纳海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

    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

    厦门彼格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翔光光通讯器材(昆山)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中电43所

    中电41所

    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

    株洲宏达恒芯电子有限公司

    宁波容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黄石晨信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上诠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亨通光网科技有限公司

        鼎晶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通微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领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科学与艺术的对话》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

  活动规模:150人

  活动地点:

      高峰论坛地点
      地点:西安希尔顿花园酒店

      艺术画展地点
      地点: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二楼活动室

  主办单位: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交通大学东方艺术交流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思源文化

      协办单位: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西安澳威激光器件有限公司、西安奇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或广告客户免费2个名额,非会员公司每人收费800元。

  报名及合作电话:凌先生 18664318242 0755-82960080-160

  冯小姐 15989420950 0755-82960080-103

  或微信报名洽谈:1.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为好友 。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28/20180228023558803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西安 讯石会议
文章标题:2018西安《科学与艺术的对话》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