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快报:天孚通信2017营收3.37亿 新产品线驱动收入增长

摘要:天孚通信2017年实现营收3.37亿,同比增长8.74%,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降8.74%。部分新产品线在2017年度增加产能和收入驱动收入增长,但前期研发费用等投入较大,尚未形成足够的规模效益导致利润下降。

  ICCSZ讯 2月28日报道,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孚通信)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3.37亿,同比增长8.74%,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降8.74%。

  天孚通信指出,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增长原因是受部分新产品线在2017年度增加产能和收入,同时营业利润和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新产品线前期研发费用等投入较大,尚未形成足够的规模效益。

  另一方面公司部分产品价格,受电信市场竞争环境影响同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同时由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波动幅度较大导致财务费用增加。

  本次业绩快报是天孚通信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28/20180228010950742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
文章标题:快报:天孚通信2017营收3.37亿 新产品线驱动收入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