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受股神巴菲特推荐 苹果股价上涨至接近历史新高

摘要:由于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高谈阔论他旗下公司所持苹果公司股票,苹果股价周一上涨2%并且接近历史新高。

  ICCSZ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高谈阔论他旗下公司所持苹果公司股票,苹果股价周一上涨2%并且接近历史新高。

  当地时间周一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苹果股价收于179.04美元,接近该公司股票在1月18日创下的历史收盘价高点179.26美元,并且正在恢复因不理想的季度财报导致该公司股价在本月初下跌10%的失地。

  沃伦·巴菲特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的公司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在过去一年所购买的苹果公司股票数量多于其它任何一只股票。另外,他还对苹果iPhone生态系统保留消费者的能力大加赞扬。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月14日披露,它已经将所持苹果股票数量增加了23%,使得苹果成为该公司最大的普通股投资者。

  同样在当地时间周一,彭博社援引未具名消息来源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其曾经以来最大尺寸iPhone,另外还将推出其它两款智能手机新产品。

  去年,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配置高档,售价1000美元。不过,在截至去年12月份的那个季度,整体iPhone销量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并且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也遭遇阻力。

  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管理公司Inverness Counsel首席投资策略官蒂姆·格里斯基(Tim Ghriskey)表示,苹果2月1日公布季度财报之后,该公司的基金经理们曾考虑减少客户对苹果股票的投资,但最终决定不作变化。

  “你仍然拥有一只相对便宜的股票和一个很难复制的生态系统。”蒂姆·格里斯基表示,“我们的结论是,苹果会采取措施安抚市场,并且让投资者看到未来。”

  自从苹果公司发布上季度财报以来,有9位分析师已经上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格,不过也有6位分析师下调了苹果公司的股票目标价格。分析师给予的苹果股票的平均目标价格已从189.48美元升至192.43美元。按此价格计算,苹果的股票市值将为9890亿美元,而按照当地时间周一该公司股价计算其股票市值为9090亿美元。

内容来自:网易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27/20180227080625491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巴菲特 苹果
文章标题:受股神巴菲特推荐 苹果股价上涨至接近历史新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