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ultiPhy 单波100G PAM4 DSP芯片促进下一代5G无线网络的发展

摘要: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和无线应用高带宽通信半导体DSP 厂商,MultiPhy公司今天宣布推出100G 单波PAM4 DSP芯片-MPF3101-SRW,该芯片专为5G Cloud-RAN网络连接而设计。MPF3101-SRW是MultiPhy 100G FlexPhy产品系列的新成员,也是公司实现单波长解决方案承诺的又一举措。

  ICCSZ讯 Mobile World Congress, Barcelona, Spain, February 27, 2018-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和无线应用高带宽通信半导体DSP 厂商,MultiPhy公司今天宣布推出100G 单波PAM4 DSP芯片-MPF3101-SRW,该芯片专为5G Cloud-RAN网络连接而设计。MPF3101-SRW是MultiPhy 100G FlexPhy产品系列的新成员,也是公司实现单波长解决方案承诺的又一举措。

  MPF3101-SRW提供领先的性能和强大功能,推动高性价比单波100G 光纤链路在Cloud-RAN网络中应用。 该芯片采用先进的DSP和混合信号技术,并结合PAM4调制技术,实现数据速率提升,同时驱动成本和功耗的降低。 该芯片设计专门用于扩展温度范围,可进行编程,并支持25G和50G波特率,实现无缝网络升级。 它支持QSFP28模块封装,适合多种前传部署场景,并符合CPRI标准(选项10)。

  旭创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Osa Mok表示:“5G无线部署为整个光学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潜在机会,得益于Multiphy创新的PAM4 DSP芯片,旭创 100G单波长光模块有助于我们及时地抓住这个机会。”

  MultiPhy首席执行官Avi Shabtai表示:“即将到来的无线网络向5G升级,正在创造对新型高性能光学互联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 采用100G链路建设5G网络的需求很显然正在出现,MPF3101-SRW将成为构建5G网络连接的核心部件。”

  关于MPF3101-SRW及其部署开发系统的更多信息,请您联系本地的MultiPhy销售机构,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请联系MultiPhy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凌云光技术集团。

  关于MultiPhy

  MultiPhy是世界领先的基于高速数字信号处理的高速通信集成电路供应商。在网络流量急剧增长 的驱动下,该公司采用先进调制方案的100Gb / s CMOS芯片组正在引领网络技术规范的演进。 MultiPhy的解决方案使光网络更快,更易扩展,更灵活和性价比更高。

  -------------------------------------

  Marketing & Media Contact

  Ami Lifshitz

  Marketing Manager

  +972 8 931 9726

  ami.lifshitz@multi-phy.com

  关于凌云

  凌云光技术集团是MultiPhy在中国区(含大陆港台)的战略合作伙伴,持续致力于推广MultiPhy的技术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其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扎根光纤技术的五大主要应用领域——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科研通信,光纤激光,光纤传感,整合国际领先技术的高端光电器件、高端设备和仪表等优秀产品资源,持续构建与完善优秀的细分行业产品解决方案,做深行业客户价值,推进国内行业发展,成为受国内外广泛尊重和信任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领导者,与下一代光纤技术与应用推广的持续领跑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27/20180227080458662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ultiPhy 100G PAM4 DSP
文章标题:MultiPhy 单波100G PAM4 DSP芯片促进下一代5G无线网络的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