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8】极致兴通将携25G/100G/200G高速率光模块解决方案亮相OFC 2018

摘要:古人阳春三月下扬州,今光通讯人赴OFC 2018盛会。近日,深圳市极致兴通宣布将携25G/100G/200G高速率光模块解决方案亮相3月11至1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的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展台4625号,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展位!

  ICCSZ讯(编辑:Nicole)  阳春三月好,景新神益清。古人阳春三月下扬州,今光通讯人赴OFC 2018盛会。近日,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致兴通)宣布将携25G/100G/200G高速率光模块解决方案亮相3月11至1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的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展台4625号

  据目前OFC2018官方公布参展商名单共693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大陆及台湾参展企业共203家,占比29%。本次极致兴通25G/100G/200G高速率光模块解决方案亮相OFC 2018,主要产品包括:

  1. 100G QSFP28 SR4/LR4/CWDM4/PSM4/AOC。

  2. 100G CFP LR4/ER4

  3. 100G CFP2 LR4/ER4

  4. 25G SFP28 SR/LR/AOC

  5. 50G PAM4 QSFP28 LR,200G PAM4 CFP2 LR等。

  极致兴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光电器件专业制造商,借助对行业前沿科技发展的不断跟踪和努力,成为国内最早开发出10G系列产品的厂家之一。目前公司拥有QSFP28,CFP/CFP2/CFP4,QSFP+,SFP28,SFP/XFP CWDM/DWDM/BIDI等系列光模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以太网、HTTX、ETHERNET、SDH/SONET、网络存储、直放站等。

  极致兴通专注于高端光器件封装和光速光模块开发,依托光学设计及工艺设计能力,拥有10G,25G,100G核心光器件封装平台和批量制造能力。同时,凭借高速电路设计及热仿真能力,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低功耗,高性价比及可定制化光通信产品,产品自2005年投放市场以来,深得广大国内网络设备制造商和国际市场的好评,信赖。

  参与0FC2018,极致兴通热烈欢迎新老朋友前往展台4625号参观指导,期待与您的相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