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日海通讯完成收购购芯讯通无线科技

摘要:日海通讯公告披露了收购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的事宜。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及各方同意,Simcom International将芯讯通0.01%股权过户至公司,芯讯通99.99%股权过户至公司全资企业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ICCSZ讯(编辑:Debi)2月26日日海通讯(002313)发布公告,披露了公司收购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的事宜。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及各方同意,Simcom International将芯讯通0.01%股权过户至公司,芯讯通99.99%股权过户至公司全资企业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17年12月22日,日海通讯披露了《关于收购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披露了公司收购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的事宜。公司于2018年1月9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本次交易,并于2018年1月10日披露了《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8年2月13日,晨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审议批准了本次交易。公司于2018年2月14日披露了《关于收购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及各方同意,Simcom International将芯讯通0.01%股权过户至公司,芯讯通99.99%股权过户至公司全资企业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物联投资”)。

  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成立日期:2017 年12 月6 日。

  3、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日海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4、公司类型:有限合伙。

  5、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路 198 号创新大厦B 座1601 室。

  6、注册资本:1,000 万元。

  7、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8、委派代表:彭健。

  9、股权结构:普通合伙人为日海物联,日海物联出资10万元,持有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资比例为1%;有限合伙人为日海通讯日海通讯出资990万元,持有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资比例为99%。

  日前,芯讯通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芯讯通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事项如下:

  1、公司名称: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633号A楼201室。

  3、注册资本:768.828万人民币。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94510335Y。

  5、股东情况:公司出资0.0769万元,出资比例0.01%;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768.7511万元,出资比例99.99%。

  6、法定代表人:彭健。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于芯讯通:

  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SIMCom Wireless Solutions Co.,Ltd.)是全球领先的M2M模块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芯讯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GSM/GPRS/EDGE,WCDMA/HSPA/HSPA+,CDMA 1xRTT/EV-DO,FDD/TDD-LTE,eMTC(CAT-M1) ,NB-IoT无线蜂窝通信以及GPS/GLONASS/BEIDOU卫星定位等多种技术平台的模块或终端级别解决方案。根据美国知名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 Inc.最新的M2M报告显示,芯讯通无线通信模块出货量在2016年再次蝉联全球第一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27/20180227015924391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日海通讯
文章标题:日海通讯完成收购购芯讯通无线科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