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推灵活网格ROADM应用高分辨率光通道监视器

摘要:全球领先的下一代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应用于灵活网格可重构ROADM的新型CTM 1450高分辨率光通道监视器。II-VI还将在OFC 2018期间展出一系列新产品,展位号为2313。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全球领先的下一代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公司(纳斯达克:IIVI),宣布推出应用于灵活网格可重构ROADM的新型CTM 1450高分辨率光通道监视器。

  全球光传输基础设施的有效建设依赖于下一代高度灵活的ROADM,后者通过动态数据速率选择和信道宽度分配,优化整个网络的带宽利用率。II-VI的CTM 1450通过监控ROADM节点的入口点和出口点的DWDM频谱,提供对容量分配的可视性。CTM 1450通过几项新的突破性发展,包括更敏锐的可调谐滤波器和增强型光谱处理算法,能实现光谱分辨率低于8GHz的光功率。利用II-VI成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可调薄膜滤波器技术,CTM 1450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强大的光谱引擎,从而实现监控12.5GHz粒度的灵活网格通道。

  II-VI光通信部门产品营销和战略副总裁Sanjai Parthasarathi博士表示:“基于我们自有的垂直集成4英寸非晶硅技术平台,利用可调谐薄膜滤波器技术实现的光通道监视器是II-VI公司特有的高可靠单片器件。早在2005年,我们就推出了光通道监视器,并应用在一些早期的大型ROADM部署中;未来这些产品还将继续用于当前和下一代ROADM部署中。”

  II-VI拥有广泛的ROADM线卡产品组合,包括双芯片泵浦激光器、阵列EDFA、用于WSS的微光学器件和OTDR。II-VI还设计和制造完全集成的定制ROADM和放大器线卡。

  II-VI公司将在OFC 2018展会上展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用于ROADM线卡的各种产品组合、应用于高比特率DWDM收发器的高度紧凑光放大器解决方案、用于CATV网络的微光学组件、用于数据中心收发器的微光学和光电子学产品,以及基于InP的外延片和热电解决方案。公司展位号为231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27/20180227013129762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ROADM
文章标题:II-VI推灵活网格ROADM应用高分辨率光通道监视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