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中国展商204家 占比近30%

摘要:OFC 2018即将于3月11至1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大陆及台湾参展企业共203家,占比29%,其中,讯石会员68家。值得一提的是,近五年来,中国企业参展OFC的热情逐年递增,这说明了什么呢?

  ICCSZ讯(编辑:Debi)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即将于2018年3月11至1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官网已公布参展商名单,共693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大陆及台湾参展企业共204家,占比29%。其中,长飞、光迅、华工、亨通、中天、特发等66家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参展。来看看还有哪些参展企业吧,提前认识了解一下,以便现场观展/参展时更好地沟通交流。

  有意思的是,自2014年以来,中国企业参展OFC的兴趣有增无减,无论是整体数量还是占比方面,中国展商都在增长,至2018年更是向半壁江山靠近一步,所谓的“外来和尚好念经”难道是这个意思?

近五年中国企业参展OFC数量变化图

  具体参展商名单如下图(黄底加粗字样代表讯石会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26/20180226044446358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文章标题:OFC2018:中国展商204家 占比近3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