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苹果在中国境内建设的iCloud数据中心将奠定“南贵北乌”格局

摘要:基于各种实际情况考虑,苹果最终决定除在中国贵州建设iCloud数据中心外,再在中国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建设一个iCloud数据中心,这对于适用苹果手机的中国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ICCSZ讯 (编辑:Nicole) 据消息称,基于各种实际情况考虑,比如中国实施的《网络安全法》安全法中规定,在中国境内经营的国外公司必须将敏感数据储存在中国国境内的服务器,苹果最终决定除在中国贵州iCloud数据中心外,再在中国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建设一个iCloud数据中心,这对于适用苹果手机的中国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使用iPhone的中国人数据被留在了中国国内,这有利于个人信息安全。

  此前,为了符合中国法规,保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苹果先在贵州建立了数据中心,运营方是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数据中心将在贵安新区建设。该贵州数据中心投资金额将达10亿美元,占地1000亩,将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选址工作,2018年将开工建设,预计到2020年初可投入使用。在过渡期,云上贵州公司将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合作,采用租云的方式,为苹果iCloud提供运营服务。

  近日,苹果中国宣布将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建设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整个项目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预计2020年建成并投入运营。据悉,乌兰察布是目前考察的中国国内最适合设立数据中心的城市之一,全年平均温度在4.3℃,各方面实地情况考察符合数据中心建设地要求。

  苹果在中国建设iCloud数据中心将奠定‘南贵北乌’大数据中心地位,其中贵州iCloud数据中心苹果中国南方数据中心乌兰察布iCloud数据中心为其中国北方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