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 和TIM签署协议推动Telco Cloud的发展

摘要:Juniper Networks和TIM已经发起了一项联合协议,合作研究和开发一个创新的面向云的网络基础设施。双方计划探索基于自动化、虚拟化和开放接口的下一代平台的可行性,以支持广泛的高性能、安全的数字服务。特别是,TIM专注于FutureNET和ultrabroadband客户网络平台的发展,以确保在未来5年IoT和5G的需求变得更有意义时,它们能满足需求。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 Networks和TIM已经发起了一项联合协议,合作研究和开发一个创新的面向云的网络基础设施。双方计划探索基于自动化、虚拟化和开放接口的下一代平台的可行性,以支持广泛的高性能、安全的数字服务。特别是,TIM专注于FutureNET和ultrabroadband客户网络平台的发展,以确保在未来5年IoT和5G的需求变得更有意义时,它们能满足需求。

  这两个组织之间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将促进对新网络技术的彻底试验和测试,以提高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该MoU将促进更大程度的合作,建立一个全面的技术提供者和行业论坛的生态系统,使其具有丰富的功能、持续的创新和最佳实践。

  TIM的创新主管Enrico Bagnasco表示:“TIM的目标是加速其向未来网络的发展。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一个更自动化、更互联、更敏捷的网络,更容易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反应。通过开发软件定义的网络和开放的光学系统,TIM将能够开发一系列的软件组件,这些组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在需要的地方和时间上被激活。我们选择与Juniper网络公司合作,通过签署MoU来研究和创新,因为Juniper公司通过网络公开、虚拟化和简化来分享我们的转型愿景,从而驱动一个卓越的数字客户体验。”

  Juniper Networks EMEA地区的首席技术官Tom Ruban表示:“Juniper相信简单的网络设计和操作必须将成为网络产业的核心价值,我们很高兴与TIM等前卫的运营商合作,帮助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在物联网、安全、5G和大数据等具有挑战的方面。我们致力于分享专业知识、项目、实验室和资源,以设计、试验和实施这些技术,以促进数字化转型,使下一代服务产品能够在意大利各地的客户中得到应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05/20180205013318974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Telco Cloud TIM
文章标题:Juniper 和TIM签署协议推动Telco Cloud的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