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 Q4营收下滑11% 云客户部署将继续延迟

摘要:Juniper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销售收入12.4亿美元,同比下滑11%,环比下滑1%。展望2018财年第一季度,Juniper预计其大型云客户将继续进行架构转型,部署将继续延迟,从而导致公司表现低于正常的季节性水平。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8年1月30日,Juniper网络(纽交所:JNPR)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2017财年第四季度表现

  销售收入12.4亿美元,同比下滑11%,环比下滑1%。GAAP净亏损1.48亿美元,同比下降178%,环比下降189%,导致每股摊薄亏损40美分。GAAP净亏损主要是由于税收减免和工作法案,导致约2.9亿美元的税收支出。非GAAP净收入1.99亿美元,同比下滑22%,环比下滑6%,每股摊薄收益53美分。

  2017财年全年财务表现

  销售收入50.27亿美元,年增幅1%。GAAP净收入3.06亿美元,年降48%,每股摊薄收益80美分,年降48%。GAAP净收入下滑主要是由于税收减免和工作法案,导致约2.9亿美元的税收支出。非GAAP净收入8.09亿美元,相比上个财年基本持平,每股摊薄收益2.11美元,相比上年增长1%。

  Juniper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公司将继续引领客户建设更自动化、更具成本效益的可扩展网络,他坚信公司的产品组合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赢得胜利。

  2018财年第一季度展望

  Juniper预计其大型云客户将继续进行架构转型,部署将继续延迟,从而导致公司表现低于正常的季节性水平。Juniper对公司的竞争地位和与战略客户的紧密关系保持信心,并预计销售收入在一季度后将连续增长,并将于今年年底前恢复同比增长。Juniper还预计,由于云客户架构转型导致的营收下滑和不利产品组合,公司毛利率将持续面临压力。对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季度,Juniper预计销售收入 将在10.5亿美元,上下浮动3000万美元;非GAAP毛利率约为58.0%,上行浮动1个百分点;基于约3.6亿股的非GAAP每股盈利25美分,上下浮动3美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31/2018013102355766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文章标题:Juniper Q4营收下滑11% 云客户部署将继续延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