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未来五年全球光传输市场CAGR 2%

摘要:Dell'Oro预测,未来五年,光传输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2%。预测期内,WDM设备需求将推动光传输市场增长,200Gbps波长将在容量出货量中占比较大。100Gbps波长收入预计将于2018年达到顶峰,其出货量则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峰值。

  ICCSZ讯(编译:Nina)据Dell'Oro集团最新的预测报告,未来五年(2018-2022),WDM设备需求将推动光传输市场增长;预测期内,200Gbps波长将在容量出货量中占比较大。

  Dell'Oro集团副总裁Jimmy Yu表示:“我们预计未来五年光传输市场将出现一些重大变化,包括:WDM系统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城域接入和汇聚,分散系统(Disaggregated Systems)将在WDM市场中占据较大份额,如何经济地扩展带宽的问题,以及最终用户将越来越多地直接采购WDM系统再用于数据中心互连,等等。”

  报告还指出,未来五年,光传输市场(包括WDM、多业务复用器和光交换机在内)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2%;数据中心互连不是推动市场的唯一驱动力,该市场另一驱动力则是分解式转发器的更大规模应用;100Gbps波长收入预计将于2018年达到顶峰,其出货量则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峰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30/2018013001033348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传输 WDM
文章标题:Dell'Oro:未来五年全球光传输市场CAGR 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