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德国电信年底建成8国NB-IoT网

摘要:德国电信公司近日宣布其NB-IoT(窄带物联网)网络已在8个欧洲市场商用,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在多个国家推出全国性NB-IoT网络。

  ICCSZ讯  德国电信公司近日宣布其NB-IoT(窄带物联网)网络已在8个欧洲市场商用,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在多个国家推出全国性NB-IoT网络。

  此前,德国电信旗下的美国公司T-Mobile US宣布,今年年中将建成覆盖全美的NB-IoT网络。该公司不久前推出了美国首例NB-IoT服务,年费为6美元,数据传输限额为12MB。T-Mobile US称,该价格仅为Verizon的Cat-M计划的十分之一。

德国电信推出的NB-IoT垃圾桶可对垃圾进行智能管理

  德国电信NB-IoT网络目前在德国600个城镇可用,已有超过200家企业在测试该技术;在荷兰,德国电信已经建成全国NB-IoT网;在奥地利,NB-IoT网覆盖了一座主要城市,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建成全国网络;在波兰、斯洛文尼亚、捷克、匈牙利和希腊,已相继商用NB-IoT,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覆盖全国的网络。

  为推动NB-IoT发展,德国电信特别设立了联合研发实验室WARP NB-IoT,为NB-IoT初创企业、相关终端和产品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此外,德国电信还在布达佩斯设立了欧洲智能解决方案中心,专注于开发NB-IoT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Mobile Experts近日预测称,随着用户对低价、低耗电的需求持续增长,到2022年移动物联网出货量中57%将基于NB-IoT。而5G物联网则会在一些特定市场生根,但市场规模依然很小。

内容来自:中国信息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30/20180130005304503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德国电信 NB-IoT
文章标题:德国电信年底建成8国NB-IoT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