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斐济等太平洋岛国参建NEXT海底光缆系统

摘要:太平洋岛国斐济、托克劳群岛和基里巴斯已经全部签署协议,加入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海底光缆NEXT系统。

    ICCSZ讯  日前,太平洋岛国斐济、托克劳群岛和基里巴斯已经全部签署协议,加入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海底光缆NEXT系统。

  斐济电信公司Fintel、托克劳群岛电信公司Teletok和基里巴斯电信公司BwebwerikiNET分别与项目开发商南十字网络公司Southern Cross Cables签署了相关协议。

  据介绍,NEXT海底光缆系统总投资达到3.5亿美元,建成后,将为这三个太平洋岛国提供最低延迟和最快速率的互联网连接。

  目前,这三个岛国还主要依赖成本高昂的卫星通信,如果实现光缆连接,不仅能大大提高当地的互联网服务质量,还可以降低成本。

  根据计划,NEXT海底光缆系统将于2019年末投入使用。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29/20180129005209038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XT海底光缆系统
文章标题:斐济等太平洋岛国参建NEXT海底光缆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