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 FTTH亚太会议:600名全球电信业领军人物五月齐聚马尼拉

摘要:FTTH亚太理事会正式发布2018FTTH亚太会议: 把光纤部署到网络最终端 - 将于2018年5月8-10日马尼拉福特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今年是第13届,FTTH亚太会议已成为所有活跃在亚太电信市场中的公司最重要的大会。

  ICCSZ讯  FTTH亚太理事会正式发布2018FTTH亚太会议: 把光纤部署到网络最终端 - 将于2018年5月8-10日马尼拉福特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今年是第13届,FTTH亚太会议已成为所有活跃在亚太电信市场中的公司最重要的大会。

  此次盛会将有超过600名亚太地区电信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电信供应商的高管参加,这将助力贵司定位为市场领导者,并与行业领军人物沟通交流并探寻商机。此次会议由菲律宾共和国国家信息和通信技术部、PLDT公司、Globe电信公司、Coverge ICT及菲律宾有线电视协会主办,还包括由长飞倾情赞助的大型晚宴。

  FTTH亚太区理事会主席Wataru Katsurashim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今年的FTTH亚太会议在菲律宾举办。最近的公告让菲律宾成为亚太地区最令人兴奋的电信市场之一。政府和现有网络运营商对改善电信基础设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第三电信运营商也被邀请加入市场。此时是访问该国并亲身了解合作关系、投资和创新机会的绝佳时机。”

  本次会议以“连接光纤商业、政策和技术”为主题,内容涵盖亚太地区电信监管机构和网络运营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会议将讨论高芯光纤的社会经济效益,并分享取得实质成功案例的技术和战略。还可深入并集中讨论如何有效的部署和运营可盈利的光纤网络的商业战略和技术分析。

  今年的会议标志着FTTH亚太理事会与CRU会展部首次合作。CRU会展部首席执行官Nicola Coslett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致力于如此重要且成熟的行业会议。”CRU是光纤和通信电缆供应链的全球权威咨询机构,并成功举办了世界光纤光缆大会。“根据我们的研究数据,2017年全球73%的FTTx用户和48%的固定宽带用户位于亚太地区。亚太地区的发展正推动着全球需求,这也使得此次会议对于了解全球市场至关重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