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升级GeoMesh Extreme海底电缆技术

摘要::Ciena(NYSE:CIEN)表示,它正在对其GeoMesh Extreme海底电缆技术进行改进,使海底电缆运营商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即以视频为中心的流媒体、虚拟现实、物联网(IOT)、5G以及其他未来的应用程序正在创造。

  ICCSZ讯(编译:Vicki)Ciena(NYSE:CIEN)表示,它正在对其GeoMesh Extreme海底电缆技术进行改进,使海底电缆运营商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即以视频为中心的流媒体、虚拟现实、物联网(IOT)、5G以及其他未来的应用程序正在创造。

  Ciena表示,它的 GeoMesh Extreme海底电缆技术现在支持L-Band的容量。它将在TE SubCom的L-Band wet palnt系统上运行,TE Connectivity有限公司(NYSE: TEL)提供的信息容量几乎是传统海底电缆的两倍。

  海底光纤的光谱范围比目前使用的范围更广。Ciena表示,传统的海底电缆利用C-Band的频谱优势(约1530 nm到1565 nm),而TE SubCom的C+L技术将可使得带宽和每对光纤的容量增加了一倍。这种容量对于电缆操作人员来说是很有价值的。由于C+L的光纤带宽的使用,电缆本身仍然是一种紧凑和低成本的设计,并且传输能力需要的光纤对数量有限。

  Ciena表示,它的 GeoMesh Extreme技术现在能在相同的光纤中打开L-Band(~ 1656 nm到1625 nm),并且在单个海底电缆上的信息数量运算符可以支持。这就为海底电缆运营商创造了一种潜力,即通过一根电缆获得两倍的收入,而不是采用两种传统电缆,并生产先进的规模经济,以提高海底网络资产的收益。

  同样的全球部署技术,Ciena的C-Band SLTE使用被移植到新的L-Band SLTE以确保高水平的性能。多年来,Ciena一直在L-Band的陆地网络上部署,并利用专业知识和实地知识,以确保能在海底网络上直接使用L-Band。

  2017年1月,TE SubCom宣布其C+L光传输技术已进入生产阶段。在2017年的晚些时候,TE SubCom宣布,通过使用C+L技术,它已经展示了70.4 Tbps容量的新传输记录,超过7600公里。

  Ciena的增强Blue Planet MCP技术使海底电缆运营商能够从单一的统一管理平台上管理Ciena C/L-Band SLTE和TE SubCom C/L-Band wet plant。Ciena在2015年收购Cyan时收购了Blue Planet 软件自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编配平台。

  TE SubCom和Ciena以前合作过支持开放式海底电缆网络的方法,使客户能够更容易地将TE SubCom的wet plant设计和结合Ciena的6500 packet -光学平台的海洋安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26/20180126013431331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GeoMesh Extreme
文章标题:Ciena升级GeoMesh Extreme海底电缆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