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消息称百度金融将要融资 最多20亿美元

摘要:有消息称百度正在为百度金融谋划融资,希望引入新的投资者,预计融资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另外,约50%的收益将通过百度出售其所持其百度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来募集。

 ICCSZ讯  1月25日消息,有消息称百度正在为百度金融谋划融资,希望引入新的投资者,预计融资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另外,约50%的收益将通过百度出售其所持其百度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来募集。

  其实,百度金融起步比较晚。2013年10月,百度理财平台上线,这比2004年建立的支付宝晚了差不多将近10年的时间。

  2015年12月14日,将原有的金融业务整合,组建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业务范围涉及支付、消费信贷、企业贷款、理财业务、银行业务、保险业务等。

  2016年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金融向外宣布了未来版图:身份识别认证、大数据风控、智能投顾、量化投资、金融云五大方向。

  2017年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金融宣称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消费信贷,以及消费金融ABS。例如,2017年6月百度与中国农业银行宣布共建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具体围绕共建金融大脑以及客户画像、精准营销、客户信用评价、风险监控、智能投顾、智能客服等方向的具体应用,并将围绕金融产品和渠道用户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内容来自: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25/2018012500531484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百度
文章标题:消息称百度金融将要融资 最多2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