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东航实现全部飞机上用手机 但窄体客机没Wi-Fi

摘要:继2018年1月18日率先开机之后,2018年1月23日0时起 ,东航旗下实际承运的航班全部实现“飞机上用手机”。注意,的确可以用手机,但必须开启飞行模式,而且不一定有Wi-Fi。

  ICCSZ讯 继2018年1月18日率先开机之后,2018年1月23日0时起 ,东航旗下实际承运的航班全部实现“飞机上用手机”。注意,的确可以用手机,但必须开启飞行模式,而且不一定有Wi-Fi。

  据了解,东航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手机,以及规定尺寸内的便携式电脑或平板电脑、电子书等设备,但需打开手机飞行模式,关闭蜂窝移动通信功能。不具备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等设备,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

  东航表示,用户可通过东方航空App查询3天内的Wi-Fi航班,提前在东方航空App或东航官网上申请登录密码,登机后打开手机Wi-Fi功能,可连接东航空中互联网络。

  上海市政协委员、东方航空集团总经理马须伦今天透露,东航目前已经在所有宽体客机上安装了Wi-Fi设备 ,未来新引进的宽体客机也将安装Wi-Fi。

  不过他表示,宽体客机主要用于国际远程航线的飞行,而目前东航暂时没有在窄体客机上安装Wi-Fi的打算。

  此外,由于Wi-Fi有使用成本,未来东航可能会参照其它航空公司进行Wi-Fi收费。

内容来自:快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23/20180123092125680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手机
文章标题:东航实现全部飞机上用手机 但窄体客机没Wi-Fi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