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 SkyRAN提供无线前端测试和监测

摘要:EXFO公司(NASDAQ:EXF) (TSX: EXF)在奥斯汀市使用VZTUF-XII,推出SkyRAN,一个远程访问测试和监控系统,用于光纤无线前端网络,如5G移动的设想。SkyRAN旨在提供实时、随需应变的测试,并全天候监测光纤网络和射频(RF)频谱。

  ICCSZ讯(编译:Vicki)EXFO公司(NASDAQ:EXF) (TSX: EXF)在奥斯汀市使用VZTUF-XII,推出SkyRAN,一个远程访问测试和监控系统,用于光纤无线前端网络,如5G移动的设想。SkyRAN旨在提供实时、随需应变的测试,并全天候监测光纤网络和射频(RF)频谱。

  SkyRANEXFO合作开发了“北美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并提供了该公司所声称的最高分辨率的射频频谱分析,该分析可以提供最先进的光纤监控功能。EXFO表示,SkyRAN可以让移动网络运营商在不影响服务的前提下更好地识别和解决射频干扰、PIM和光纤相关问题。

  “对于移动网络运营商来说,射频频谱是他们最宝贵的资产之一,射频干扰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之一,”EXFO的副总裁Stephane Chabot表示:“SkyRAN保护这一资产,并通过减少在偏远地区或高密度集中管理的集线器上的大型基站的需求,从而产生大量的opex储蓄。相反,技术人员可以从他们的办公桌上排除故障,或者在到达现场之前通过分析设备获得可操作的数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22/20180122035802409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SkyRAN
文章标题:EXFO SkyRAN提供无线前端测试和监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