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iDAR厂商看过来,II-VI带来了新的光学元件

摘要:微型光学元件和精密光学涂层全球领导者II-VI(贰陆)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了一款专为LiDAR(激光雷达)应用而开发的宽入射角反射镜。

  Iccsz讯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微型光学元件和精密光学涂层全球领导者II-VI(贰陆)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了一款专为LiDAR(激光雷达)应用而开发的宽入射角反射镜。

  包括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在内的汽车、工业、消费类和军事领域的自动巡航需求,推动了市场对LiDAR系统先进光学解决方案的需求增长,以期利用先进的光学元件降低LiDAR系统的成本和尺寸,并提高系统的整体可靠性。

  II-VI推出的新款反射镜能够使LiDAR系统内的反射激光束,在0~85度的宽入射角范围内保持高度一致的激光功率。这款反射镜可以通过“折叠”激光束实现紧凑的LiDAR系统设计。通过采用II-VI独有的介电涂层设计,新款反射镜具有极高的反射率,并且在极端的运行环境中也能保持较高的稳定性。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这款宽入射角反射镜,我们相信这是市场上该类产品的首次上市,” II-VI市场及销售副总裁Vincent Lin评价说,“这款产品采用了我们专利保护的介电涂层技术,相比市售现有的银或铝反射镜,具有更加卓越的长期可靠性。”

  II-VI的这款宽入射角反射镜,能够在LiDAR激光器运行中心波长200 nm带宽范围内维持最高99%的反射率,能够匹配905 nm、94 0nm、1550 nm或其它波长的激光器,所支持的激光器类型包括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EEL(边发射激光器)以及光纤激光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11/2018011108330409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iDAR 激光雷达 II-VI
文章标题:LiDAR厂商看过来,II-VI带来了新的光学元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