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年全球数据中心将新增微电网容量近7000兆瓦

摘要: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新白皮书探讨了数据中心将在北美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商业和工业(C&I)微电网的发展中发挥的作用。Navigant Research预计,到2018年,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预计将增加将近7,000兆瓦的容量,这有望是最快的扩张速度。

  Iccsz讯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新白皮书探讨了数据中心将在北美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商业和工业(C&I)微电网的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报告中指出,数据中心负责保护关键任务功能,然而,他们往往依赖于碳排放量大的资产冗余。不过,利用IT创新来创建先进的微电网技术提供了解决方案,并提供了一种更高效的正常运行时间方法。

  Navigant Research预计,到2018年,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预计将增加将近7,000兆瓦的容量,这有望是最快的扩张速度。

  Navigant Research首席研究分析师Peter Asmus表示:“数据中心行业的快速增长和不断增长的重要性使其正常运行时间和污染性存在巨大矛盾。但是,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在通过新的业务模式转向新技术,这些新业务模式可以通过先进微电网等选项来降低风险,同时提高性能。”

  根据报告,数据中心的先进微电网可以捕捉到新的能源,并将能源从成本转化为利润。先进微电网系统还可以通过使用智能和清洁的电力基础设施,以及利用远程云应用程序来创建分布式弹性的新形式,从而提高整个数据中心的弹性和可持续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2/29/201712290121323894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2018年全球数据中心将新增微电网容量近7000兆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