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士通与微软合作开发人工智能

摘要:富士通有限公司(Fujitsu Limited)和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12月22日宣布了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协议,以加速改变人们在公司工作的方式。

  ICCSZ讯(编译:Vicki)富士通有限公司(Fujitsu Limited)和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12月22日宣布了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协议,以加速改变人们在公司工作的方式。这两家公司正在签订协议,共同构建新的解决方案,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基于微软的综合云服务微软365(1),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将结合富士通在全球通信平台的内部和外部部署,结合富士通人工智能技术,富士通人工智能的AI Zinrai,以及微软Azure上的微软人工智能平台服务。他们的目标是在2018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在日本市场推出这些新的解决方案,然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些解决方案。

  富士通自2002年进入企业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联盟以来,和微软已经将合作范围扩大到不断变化的市场,包括云计算和物联网等领域。2015年之后,富士通通过微软的技术协助,在“工作方式转型”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合作关系,为其大约16万名员工部署了基于Office 365的全球统一通信平台。然后,它开始使用从内部部署获得的知识和经验,使其全球通信平台在日本拥有约150万客户。

  现在,随着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的数字技术的提高,富士通微软同意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框架,共同构建和推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改变人们使用两家公司的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方式。

  富士通公司的SEVP兼首席技术官Shingo Kagawa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在客户工作场所的出现,富士通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提高人们的幸福感,这是我们“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理念的一部分。与微软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将使我们的关系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相信它展示了数字共同创造的成果。为了创造一个繁荣的未来,我们将与微软合作,创造新的创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2/27/201712270136231818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士通 微软 人工智能
文章标题:富士通与微软合作开发人工智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