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pollo第一届理事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百度陆奇担任会长

摘要:12月21日消息,昨日,Apollo第一届理事会在雄安新区召开,百度、博世、大陆、戴姆勒、福特、英伟达、奇瑞、北汽、一汽、金龙客车共10家企业成为Apollo理事会单位,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由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担任。

 ICCSZ讯  12月21日消息,昨日,Apollo第一届理事会在雄安新区召开,百度、博世、大陆、戴姆勒、福特、英伟达、奇瑞、北汽、一汽、金龙客车共10家企业成为Apollo理事会单位,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由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担任。

  Apollo理事会单位将制定整个Apollo生态整体战略性的大方向,并共同商讨城市无人车的发展、管理,推动相关法规、政策的制定,探寻可复制、可推广的无人驾驶示范模式。

  陆奇表示:“Apollo将携手汽车、科技领军企业组成自动驾驶“国家队”,每一个理事会单位都代表着‘国家队’核心的组成部分。Apollo理事会将带领Apollo生态改变中国汽车工业的格局,推动无人驾驶产业的进程。”


  此外,当天,百度Apollo带来了与戴姆勒、福特、奇瑞、北汽、长城、金龙客车、智行者科技等合作伙伴的共10款智能汽车,展示了Apollo在乘用车、商用巴士、物流车和扫路机等多车型、多场景、多维度的应用。

  作者:六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