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研究表明,物联网边缘的收入将在2018年跃升81%

摘要:根据研究机构MachNation最新的调查显示,物联网(IoT)明年的收入将增长81%。北美占收入的31%,欧洲占35%且将出现市场规模最大的提升。该公司预计物联网领域的大部分增长将来自工业物联网,汽车,交通和智慧城市。

  ICCSZ讯  根据研究机构MachNation最新的调查显示,物联网(IoT)明年的收入将增长81%。北美占收入的31%,欧洲占35%且将出现市场规模最大的提升。该公司预计物联网领域的大部分增长将来自工业物联网,汽车,交通和智慧城市。

  MachNation发布的该报告评估了16家物联网边缘厂商,其中包括Adlink,亚马逊,思科,戴尔,FogHorn,华为,微软,SAP和西门子。该公司将这些物联网边缘供应商定义为具有分布式技术和处理架构的平台,并且能够在数据生成地点或边缘附近进行数据分析。

  MachNation首席技术官兼首席分析师Dima Tokar表示,很多硬件厂商已经拥有了物联网解决方案,但物联网的真正复杂性是在网络边缘,其中90%与软件相关,而不是硬件。尽管有的物联网边缘设备厂商声称已经拥有了端到端的方式,但大多数企业仍然需要将他们的物联网边缘解决方案打包,而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如何传输数据,因为目前还没有标准的数据传输格式。

  目前业界已经有了几个关于边缘计算的标准组织正在为该行业制定相关的标准,ETSI多接入边缘计算行业规范工作组(MEC ISG)在今年7月发布了针对MEC的首个标准化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包。此外,ETSI在9月份与OpenFog联盟合作,为包括5G、物联网和其他数据密集型英语在内的雾计算MEC技术创建全球标准。MachNati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Steve Hilton表示,这一领域可能会进一步整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