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通信行业投资研究报告:2019 年中国IDC市场规模将超1900亿

摘要:移动互联网发展驱动我国IDC 行业增长,2019 年中国IDC 市场规模将超1900亿

  ICCSZ讯 移动互联网发展驱动我国IDC 行业增长,2019 年中国IDC 市场规模将超1900亿:中国IDC 圈研究中心发布《上海地区IDC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2011-2016年,上海市IDC 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2016 年规模达到了82.6 亿元。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规频直播、电子商务等行业迅速流行,促使中国IDC 行业快速发展。目前,规频游戏、电子商务、云服务商共计单比超60%,传统行业,金融行业、物流行业以及综合信息网站,共计单比34.4%;剩余其他行业单据总比重的3.6%。预计2019 年中国IDC 市场规模将超1900 亿元。

  中国联通Edge-Cloud 演进路标,明年开启商用部署: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陈丹博士指出,中国联通要以MEC 为契机,全力构建Edge-Cloud 产业生态。2017 年中国联通已经在全国吭动了Edge—Cloud 大规模的试点工作;2018 年将在全国20 多个的重点省份,按需的进行商用的部署;2019 年,随着5G 试商用部署,中国联通希望能做到Edge—Cloud 面向5G 平滑演进;到2020 年,计划能达到真正的边缘DS 云化资源池的构建,以及多网元共平台的实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