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brinet FY18Q1营收同增8% 表现符预期

摘要:截至2017年9月29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Fabrinet销售收入为3.57亿美元,同比增长8%(该季比去年同期少一周)。公司表示,第一财季销售收入符合预期,数据通信和非光通信产品增势健康,包括硅光子和QSFP28在内的新项目和先进技术在该季度贡献可观,但电信板块由于需求起伏,同比仅持平。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泰国光器件代工厂Fabrinet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9月29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Fabrinet公司执行董事长Tom Mitchell表示:“第一财季销售收入符合我们预期。跟去年同期相比,数据通信和非光通信产品增势健康,包括硅光子和QSFP28在内的新项目和先进技术在该季度贡献可观。不过,电信产品由于需求起伏,跟去年同期相比仅维持持平。”

  Fabrinet公司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 销售收入为3.57亿美元,同比增长8%;该季度拥有13周,去年同期为14周。

  * GAAP净收入2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280万美元。该季度GAAP净收入包括一笔190万美元的外币汇兑损失。

  * GAAP每股摊薄盈利55美分,去年同期为61美分。

  * 非GAAP净收入28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970万美元。

  * 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75美分,去年同期为80美分。

  基于目前的市场情况,Fabrinet预计截至2017年12月29日的第二财季销售收入在3.28~3.32亿美元之间,基于3820万股完全摊薄流通股的GAAP每股摊薄盈利在43~45美分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在69~71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7/20171107021229566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brinet
文章标题:Fabrinet FY18Q1营收同增8% 表现符预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