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xia:调查显示全球96%的大型科技公司计划于近期采用5G技术

摘要: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旗下行业领先的网络测试、可视性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Ixia公司于今日宣布了一项调查结果,预示5G的采用将迅速扩展至全球。该调查显示,在未来24个月内,96%的大型科技公司均计划采用5G技术,而83%将部署5G解决方案。

  ICCSZ讯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旗下行业领先的网络测试、可视性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Ixia公司宣布了一项调查结果,预示5G的采用将迅速扩展至全球。该调查显示,在未来24个月内,96%的大型科技公司均计划采用5G技术,而83%将部署5G解决方案。该调查由Ixia委托调研公司Dimensional Research具体实施,该5G技术采用计划调研面向全球近300名企业高管及员工超过1000人的服务提供商。

  调查结果显示,几乎每家受访企业都制定了5G技术采用计划,其中有三分之二的受访者会对未来一年的5G技术进行评估。而超过三分之一(34%)的组织表示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内发布5G技术。

  主要调查结果:

  96%的企业机构计划采用5G技术;

  67%的企业机构已经或者将在未来12个月内开展5G技术评估;

  13%的受访者已经部署了5G网络,而34%的受访者将在未来12个月内公开发布5G解决方案;

  灵活和可扩展的网络(59%)、客户需求(55%)和市场领导力(46%)是采用5G的三大驱动力;

  电信、科技和金融服务是推动5G技术需求的三大行业;

  缺乏标准、专业知识和资源是影响5G普及的主要障碍。

  Ixia移动与虚拟化产品副总裁Kalyan Sundhar表示:“尽管不少行业分析师认为属于5G的时代仍然遥遥无期。但基于这项调查,Ixia看到5G的推出和采用要远远快于预期。5G测试工具可以帮助各企业机构在所有标准最终确定之前在5G领域大获成功。开发人员可以确保他们的网络和应用充分利用5G带来的速度和设备连接性。”

  该调查还揭示了各企业机构希望利用5G技术的原因:它们都在寻求5G技术进步所带来的速度、灵活性和可靠性。逾45%的企业机构面临率先进入市场的压力,以期赢得客户和满足客户需求,但它们均认为缺乏资源、专业知识和标准阻碍着自身发展,而近一半的受访者者则表示尚未做好准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