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公布 Q317业绩 销售收入达12.85亿美元

摘要:Juniper日前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Juniper第三季度销售收入为12.58亿美元,同比下降2%,环比下降4%。GAAP的营业利润率为19.4%,比2016年第三季度的19.5%有所下降。2017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9.7%。GAAP净收益为1.74亿美元,同比增长1%,环比下降3%,每股摊薄收益为0.46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日前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

  Juniper第三季度销售收入为12.58亿美元,同比下降2%,环比下降4%。GAAP的营业利润率为19.4%,比2016年第三季度的19.5%有所下降。2017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9.7%。GAAP净收益为1.74亿美元,同比增长1%,环比下降3%,每股摊薄收益为0.46美元。

  Non-GAAP运营利润率为23.5%,较2016年第三季度的24.4%有所下降,2017年第二季度为24.2%。Non-GAAP净收益为2.11亿美元,同比下降5%,环比下降4%,每股摊薄收益0.55美元。

  Juniper Networks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表示:“虽然我们对第三季度的营收结果感到失望,但我们在执行云计算战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相信,我们专注于面向云架构和解决方案的策略,会给公司带来强大的部署和引人注目的产品通道。我们对于面临的机会感到兴奋。”

  Juniper Networks首席财务官Ken Miller表示:“尽管Q317营收增长低于预期,影响了第三季度的业绩,但是我们仍然能够有效的管理成本。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卓越的运营和资本回报来实现股东的价值。”

  展望第四季度,Juniper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将保持稳定,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2.3亿美元左右。Juniper希望其大客户继续支持他们的架构转型,持续大规模部署低延迟。Juniper预计第四季度的毛利率将维持在目前的水平。Juniper在第四季度将继续谨慎管理运营费用,提高运营效率,公司预计将在第四季度调整员工队伍,将投资放到业务的关键领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0/26/20171026014941010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文章标题:Juniper公布 Q317业绩 销售收入达12.85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