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rysmian扩大在北美的总部

摘要:Prysmian集团计划扩大公司位于南卡罗莱纳州莱克星顿县的北美总部。这一扩张将带来超过150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使该公司能够执行3年,3亿美元的合同,以支持Verizon 5G和新宽带网络的发展。

  ICCSZ讯(编译:Vicki)Prysmian集团计划扩大公司位于南卡罗莱纳州莱克星顿县的北美总部。这一扩张将带来超过150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使该公司能够执行3年,3亿美元的合同,以支持Verizon 5G和新宽带网络的发展。Prysmian集团根据这项协议提供近1100万英里的ribbon和松散的线缆。

  今年5月,Prysmian宣布了在北美进行投资的计划,并为Verizon正在进行的光纤平台推出了光纤电缆。今年7月,Prysmian宣布在其Abbeville设施投资1400万美元,以实现未来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随后在今年8月宣布,在莱克星顿的一个新的研发中心的扩张。

  在莱克星顿的扩张使该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厂商。Prysmian在美国经营者三家电信生产基地,在全球50多个国家雇佣了大约2万名员工。根据Prysmian的说法,莱克星顿的扩张在未来5年内将创造30个就业岗位,并将全球产业专家带到南卡罗莱纳州。

  Prysmian集团北美首席执行官Hakan Ozmen表示:“多年来,在南卡罗莱纳州,制造业发展迅速,在我们地区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吸引了顶级人才。作为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rysmian集团将计划继续投资于南卡罗莱纳州和其他地区的人才和制造机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0/17/20171017022514192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rysmian 扩大
文章标题:Prysmian扩大在北美的总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