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烽火、中兴软创等6家企业加入ONAP

摘要:ONAP近日宣布Equinix、烽火、Kaloom、Netsia、Opnet和中兴软创(ZTEsoft)六家公司加入项目,共同为服务供应商、云提供商和企业的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打造一个中立的自动化平台。新成员的加入,意味着ONAP现在已覆盖了全球55%的服务提供商。

  ICCSZ讯(编译:Nina)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ONAP)项目的成员持续快速增长。近日,ONAP宣布Equinix、烽火、Kaloom、Netsia、Opnet和中兴软创(ZTEsoft)六家公司加入项目。这六家银牌会员加入这个汇聚了50多家全球服务供应商和技术领导者的组织,共同为服务供应商、云提供商和企业的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打造一个中立的自动化平台。ONAP旨在解决网络自动化挑战,在利用现有投资的同时,提供可盈利和竞争性的按需服务。

  Linux基金的Networking & Orchestration总经理Arpit Joshipura表示:“开源网络已经实现了显著的市场增长,因为它允许各种规模的组织最大化利用共享技术投资,来快速并创新地将新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同时,业内人士意识到,如果要建立支持5G和工业物联网(IoT)所需的网络,就必须全局协调发展。ONAP成员承诺团结工作,并协同改变服务提供的生命周期。”

  随着这些新成员的加入,ONAP现在覆盖了全球55%的服务提供商。ONAP预计第一个版本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阿姆斯特丹揭幕。ONAP现有成员如下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28/201709280152077696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NAP
文章标题:烽火、中兴软创等6家企业加入ONA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