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发布400G 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测试系统

摘要:EXFO公司表示,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对电信网络设备商(NEMs)、运营商实验室和数据中心的400G测试系统要求进行了处理。该模块与EXFO的FTB-4 Pro便携式平台和LTB-8 rackmount平台兼容。

  ICCSZ讯(编译:Vicki)EXFO公司(NASDAQ:EXFO,TSX:EXF)表示,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对电信网络设备商(NEMs)、运营商实验室和数据中心的400G测试系统要求进行了处理。该模块与EXFO的FTB-4 Pro便携式平台和LTB-8 rackmount平台兼容。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设计了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以解决400G测试系统的完整范围,包括FlexE(Flex以太网)、400 Gigabit以太网和高速收发器验证的支持。需要一个便携式400G 测试系统的用户可以用FTBx-4 Pro对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进行配对。与此同时,LTB-8 rackmount平台可以容纳一对Power Blazer,以支持800G的测试能力。

  EXFO的副总裁Stephane Chabot表示:“尽管面临着上市和新技术的挑战,但电信行业正竟相创新更聪明、更强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400G世界的需求。EXFO的FTBx-88400 Power Blazer提供了一个关键的竞争优势,提供了行业最全面的400G测试解决方案,以支持400G技术从实验室创新到测试领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26/201709260150140076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
文章标题:EXFO发布400G 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测试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