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发布400G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 最高可满足未来10年平滑演进

摘要:近日,在HUAWEI CONNECT 2017期间,华为发布了400G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 解决数据中心之间的海量数据高速迁移问题,有效消除数据中心间的带宽瓶颈,大幅提升数据中心间的带宽利用率,降低机房功耗,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网络未来4至10年的平滑演进。

  ICCSZ讯  近日,在HUAWEI CONNECT 2017期间,华为发布了400G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 解决数据中心之间的海量数据高速迁移问题,有效消除数据中心间的带宽瓶颈,大幅提升数据中心间的带宽利用率,降低机房功耗,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网络未来4至10年的平滑演进。

  随着企业业务云化进程加快,大型云数据中心的服务器数量以万为单位持续高速增长,服务器数据总量均在1000PB以上,数据中心间的横向流量呈指数级提升,因此,构建无阻塞、低时延的互联网络成为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趋势。

  华为本次发布的400G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采用400G高速互联技术和基于Agile Controller的全网智能控制,支撑企业云业务的高效运营和网络带宽演进,不仅能实现业务快速上线,还能对整网流量进行监控并实时调整,网络全局可调可控,带宽利用率提升50%,节省客户的运营成本。

  针对数据中心高密、高能效的特点,该方案中的4T路由器线卡具有超高集成度和节能高达50%的设计,并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浮动散热和碳纳米导热垫等专利技术,大容量单板的散热和设备功耗问题可有效得到解决。

华为路由器与电信以太产品线副总裁马烨发布400G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

  华为路由器与电信以太产品线副总裁马烨表示:“在企业业务全面云化的趋势下,为实现面向未来的云网协同,建设400G超宽、智能、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互联网络已逐渐成为趋势,华为400G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将有力推动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实现业务创新和快速云化转型,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