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荣获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优秀合作伙伴”

摘要:近日,万众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圆满落幕,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全程参与了该会晤的通信保障工作,并且作为本次会晤通信保障工作中光缆供货量最大的供应商,荣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授予的“优秀合作伙伴”。

  ICCSZ讯  近日,万众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圆满落幕,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全程参与了该会晤的通信保障工作,并且作为本次会晤通信保障工作中光缆供货量最大的供应商,荣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授予的“优秀合作伙伴”。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采购部总经理林志强(右)为长飞公司颁发奖牌

  在获得运营商客户的光缆需求后,长飞公司在一个月的时间之内紧急生产调配了约50万芯公里的光缆,第一时间满足金砖厦门会晤的通信保障,实现了“零重大网络故障、零重大安全事件、零重大客户投诉”,为会晤期间优质的通信服务提供了第一道保障。

  此次会晤保障场景复杂、需求多样,且具有全程全网、联合作业的特点,期间长飞公司充分动员,大力支持运营商客户普通光缆的供应,彰显了长飞公司在国际大型活动中的技术支撑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19/201709190338073935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文章标题:长飞荣获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优秀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