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沃达丰加入ONAP白金成员

摘要:沃达丰集团日前加入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项目(ONAP),成为其18家白金成员之一。沃达丰的加入,展示了ONAP的持续发展势头,同时表明了沃达丰持续致力于开放标准和开源的决心。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项目( ONAP)宣布,沃达丰集团已经加入项目成为白金成员之一。沃达丰是全球最大的服务供应商之一,在26个国家开展业务。它的加入表明了ONAP的持续发展势头,同时展示了沃达丰持续致力于开放标准和开源的决心。

  通过全球协作和开放开发,沃达丰将帮助ONAP致力于为服务供应商、云提供商和企业提供一个中立的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自动化平台,以期在利用现有投资的同时,能提供可盈利的和具有竞争力的按需服务。

  沃达丰一直是电信行业早期采用虚拟化和云技术的行动者之一。该运营商目前正在开展一项计划,以推动整个集团采用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以及必要的业务转型需要。凭借其规模、经验和如此重大的全组织转型,沃达丰有能力帮助推动ONAP项目从设计到实际实施。

  除了沃达丰之外,ONAP目前的白金成员还有17家,分别是Amdocs、AT&T、Bell、中移动、中电信、Cisco、Ericsson、GigaSpaces、华为、IBM、Intel、Jio、Nokia、Orange、Tech Mahindra、VMware和中兴。

  整个ONAP社区目前已拥有近1000名开发人员和45名成员,占全球用户的55%。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12/201709120225061299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沃达丰 ONAP
文章标题:沃达丰加入ONAP白金成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