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锦特尔:紧跟市场需求 开发小型化CWDM系列产品

摘要:9月8日下午,讯石走进深圳锦特尔展位:1087,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技术为主,以质量、新产品开发为重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先进的光纤通讯器件和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超小型的CWDM,超小型的DWDM,高隔离度WDM,大功率合束器,小型环型器,各种常规的、特殊的耦合器,且上述产品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申请了专利保护。

  ICCSZ讯  9月6-9日,2017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现场气氛热闹,观展人数众多,其中光通信参展企业所在的1号馆和6号馆每天开馆以后,观展人员络绎不绝。光博会期间,讯石走访参展会员企业交流参展情况,大多数企业表示有所收获。

  9月8日下午,讯石走进深圳锦特尔展位:1087,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技术为主,以质量、新产品开发为重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先进的光纤通讯器件和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超小型的CWDM,超小型的DWDM,高隔离度WDM,大功率合束器,小型环型器,各种常规的、特殊的耦合器,且上述产品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申请了专利保护。

讯石与锦特尔强总(左三)、锦特尔展台工作人员

  锦特尔参展CIOE2017部分产品:

  (1)小型化光粗波分复用器1×N波分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光路无胶、稳定可靠、小尺寸等特点,主要应用于光上下路、电信网、城域网,其工作温度在零下40摄氏度至85摄氏度之间良品率为90-95%。

  (2)1×2(2×2)单模宽带耦合器:产品特点为低插入损耗、低PDL、高可靠性,主要应用于光纤通讯系统、光纤测试系统、光纤传感系统等。

  (3)1×2(2×2)多模耦合器:产品特点为模式影响小、宽工作带宽、高稳定性,主要应用于多模通讯系统、光纤传感系统、仪表等。

  锦特尔在与讯石交谈的过程中提到:未来5G最大的特点是蜂窝基站,对光通讯产品如光模块等提出了越小型、集成化产品,如锦特尔的小型化CWDM(1×18)产品即是随应这种趋势发展,之后将加大还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在交流中,强总肯定了讯石作为一个讯石咨询平台和行业媒体的服务,在此也感谢锦特尔对讯石的支持!

  9月9日是CIOE2017最后一天,欢迎行业内的新老朋友前来锦特尔展位:1087 交流围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8/201709081621414623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锦特尔
文章标题:【CIOE2017】锦特尔:紧跟市场需求 开发小型化CWDM系列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