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锐择光电:以技术、产品为导向 提供优质服务

摘要:第19届中国光博会进入到第三天,位于1A21展台的锐择光电展位上人流依然络绎不绝,锐择的工作人员忙碌着为往来客人介绍他们本次参会的主打产品。

  ICCSZ讯  第19届中国光博会进入到第三天,位于1A21展台的锐择光电展位上人流依然络绎不绝,锐择的工作人员忙碌着为往来客人介绍他们本次参会的主打产品。

  此次参展,锐择光电主推三类产品:

  光分插复用器模块:低插入损耗,可用于5W输入光功率,低通道均匀性,高通道隔离度,全部组成器件满足Telcordia标准;

  微光学产品:基于成熟的薄膜滤波技术设计,三个波长窗口具有平坦的通道带宽和高隔离度,具有低插入损耗及高环境稳定性和高可靠性等特点。

  拉锥耦合器:采用熔融拉锥技术制作出一系列光纤耦合器。根据不同带宽范围的需求,分为带宽耦合器、双窗耦合器和全带宽耦合器等等。

  另外,此次锐择光电也首次对外推出了光纤环系列产品,包括F30保偏光纤环、F50保偏光纤环、F70保偏光纤环、F98保偏光纤环、F120保偏光纤环。其中F30、F50、F70小型闭环光纤陀螺仪用光纤环,是针对客户特殊需求而设计的一种中低精度光纤陀螺用光纤环,采用小型光纤环与小型光学器件组成,兼顾陀螺内部空间的利用效率与装配工艺的合理性,为小空间陀螺的应用提供了合适的选择。

  而F98保偏光纤环是闭环中高精度光纤陀螺仪用光纤环,具有机构紧凑、寿命长、高可靠、抗振动冲击,相对启动快、低噪声,同时拥有较低成本等优点。

  锐择光电发展至今,逐步认清自己的发展思路,坚持以技术和产品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讯石在之前专访锐择光电段总时他还提到,最近公司越发重视产品的品质与客户体验,他一直在提一个观念,对于公司来说,信誉大于一切,而品质本身就是信誉的一种,锐择希望在品质方面能做的愈来愈好,满足客户要求。

  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若想成为大浪淘沙中最后留下来的企业,公司必须拥有过硬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以及长远的发展目光。讯石祝愿锐择光电能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市场出发,回归于市场,将来为行业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占据更大的份额!

  锐择光电集团,是一家集光学技术研究、光学产品开发和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超过8000平方米现代化净化车间和大量国际一流的生产及研发设备。锐择光电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研发集中在“光通讯器件、物联网光纤传感器以及超快光纤激光器”三个领域,并且在三个领域均拥有自主研发的、居世界领先地位的核心科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8/201709080803020663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锐择光电
文章标题:【CIOE2017】锐择光电:以技术、产品为导向 提供优质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