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海拓仪器:节能减排高效 助客户改善生产

摘要:CIOE2017第二天,讯石继续拜访会员企业,光器件生产企业需要性能优越的设备用于器件生产,这样才能保证出货品质,吴江市海拓仪器就是这样一家专业高速率产品生产设备的设备供应商。讯石来到海拓仪器展台(展位号:1225、1226号),只见展台熙熙攘攘,非常热闹。

  Iccsz讯(编辑:Aiur)CIOE2017第二天,讯石继续拜访会员企业,光器件生产企业需要性能优越的设备用于器件生产,这样才能保证出货品质,吴江市海拓仪器就是这样一家专业高速率产品生产设备的设备供应商。讯石来到海拓仪器展台(展位号:1225、1226号),只见展台熙熙攘攘,非常热闹。

 

.

销售总监刘春喜向客户介绍设备

总经理刘冬喜(右)接受采访

  海拓仪器总经理刘冬喜先生接受讯石采访,他提到海拓今年重点展出四大件产品,一是小型化快速温变试验机,二是高温测试平台,三是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四是在线式高低温老化试验机。

  生产企业对成本的控制是刚需,成本一大因素是能耗,水电价格对制造业十分敏感。如果设备能在能源消耗方面具有优势,那一定会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产品。事实上,海拓仪器在设备节能方面拥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刘总对讯石说:“海拓十分重视节能、减排和高效,我们擅长将三者进行平衡,既帮客户降低生产成本,由能够改善生产效率和品质。目前电的能耗低是海拓产品一大竞争优势。”

  市场方面,刘总认为今年100G光模块火热,40G趋势是可以看见的,但目前仍有不小的量。截至当前,海拓仪器的订单依旧火热,出货量保持一定的增长。

 

  四大展出设备

  1、小型快速温变箱

  特点是温度范围-70℃~+150℃,内箱容积150L,温变范围-40℃~+85℃线性/min10℃,产品优势节能省电,占地面积小。

高温测试平台

  2、高温测试平台

  特点是温度范围RT+15℃~300℃,平台尺寸300*400*200mm,温变数率最高/min10℃,可以给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总重量10kg。

超快速冷热冲击箱

  3、超快速冷热冲击箱

  温度范围-70℃~+150℃,降温速率-40℃~+85℃约15~20秒,占地面积小,功耗小,刘总介绍这款设备主要针对高速模块和器件。

  4、在线高低老化试验箱

  温度范围-70℃~+150℃,降温速率:-40℃~+85℃/ min3℃,外箱尺寸:700*1500*1200mm宽高深,可提高生产效率,箱内永不结霜,节能省电,占地面积小,箱内体积大。值得注意的是,此款产品操作孔和把手都是海拓仪器的专利。

海拓仪器与讯石合影(左一刘建军、中间刘冬喜)

  海拓仪器从2005年就进入光通信行业,一直坚持“品质第一,顾客至上”,在竞争中树立“海拓”的形象,以提高顾客服务的形象。讯石相信海拓仪器会一如既往的以优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开拓市场,回馈社会。

  现在,海拓仪器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全球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 在线式无霜高低温试验箱,超快速温度冲击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CASS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淋雨试验箱等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

CCTV采访海拓仪器

海拓与讯石专家施天从教授合影

海拓与讯石专家陈益新教授合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