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泽万丰携多家代理品牌产品参展 专注光电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摘要:9月6日下午,讯石拜访会员企业深圳市泽万丰电子有限公司参展CIOE2017位于1号馆展位:1B05,展位内咨询交流的观展人员络绎不绝。

  ICCSZ讯 2017年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CIOE2017)于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CIOE2017开展首日,讯石在讯石石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开始走访参展的会员企业。此次讯石会员企业参展CIOE2017约八十多家,在光博会期间,讯石会继续走访会员企业,了解参展动态及相关情况。

  9月6日下午,讯石拜访会员企业深圳市泽万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万丰)参展CIOE2017位于1号馆展位:1B05,展位内咨询交流的观展人员络绎不绝。泽万丰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是一家在光纤通讯、激光加工、射频微波、电源管理、网络存储等领域提供增值服务的元器件供应商,公司在世界最前端的技术中,提供从元器件系统定义和选型、样品提供、样品应用和测试、试生产和批量生产所需器件的供应和库存等一系列售前和售后的服务和支持。

  目前,泽万丰代理的品牌有:II-VI、Sumitomo、Inphi、Corning、Oclaro、Yamaha、IOSolution、OE Solutions、Menara、GE电源等。此次参展CIOE2017,泽万丰展出其代理的部分产品如下:

  (1)Corning可见光传输光纤产品及掺铒光纤放大器方案

  康宁作为业界领先的光纤产品供应商,泽万丰代理其产品有特种光纤、偏振片、特种玻璃材料等。

  (2)II-VI光谱仪系列

  II-VI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激光器供应商,针对工业、医疗、印刷、传感等应用提供980nm PUMP激光器及光谱仪等,此次泽万丰展台展出II-VI品牌的拉曼光谱仪及光纤光谱仪系列,包括拉曼探头、PT50030光纤光谱仪非制冷型等。

  (3)eWave

  eWave是优秀的光网络传输设备提供商,主要提供基于WDM和OTN的光传输产品。此次展出其100G Optical Transponder。

  光博会期间,泽万丰展位:1B05 现场将有专业人员为前来观展人员提供专业咨询与讲解,除上面提到的产品外,还包括Bel Power、Excelsys等品牌电源整体解决方案,Yamaha品牌热电制冷器,Johanson Technology Inc、AmbiQ Micro等品牌的无线通讯射频应用解决方案等。

  讯石在与泽万丰的李敏李总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泽万丰1998年成立之初,主要业务是ST芯片代理,而后看好光通讯行业发展,开始引进康宁光纤,在循环渐进的发展中探索属于自身发展的道路。目前,泽万丰的三大产品线为II-VI、Sumitomo、Inphi,主要业务在光通讯,服务各层面客户,包括中兴、华为这类设备商,以及一些光模块、TO方面的器件厂商,同时泽万丰的业务版块涉及电源、工业领域的焊接、切割等方面。

讯石与李总(中)

  泽万丰销售总监邢勇邢总监在与讯石介绍公司发展情况时讲述到:与同行相比,泽万丰团队优势在于对所处行业了解深入,面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响应快,对于产品项目管理严格。公司代理的产品多样化,而对于产品的售后服务,更是在技术人员和商务推广中投入较大资金,致力于客户提供最有效实用的产品及信息。在将近二十年的公司发展历史中,泽万丰有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以求实和创新为精神,以双赢和发展为策略。公司对于员工来说是一个发展平台,内部氛围好,大家共同成长。据了解,泽万丰现有员工70%的人工龄超过八年,我们相信一家公司能留得住员工,肯定有它的魅力之处。

  光博会期间,泽万丰欢迎业内朋友们前往1B05展台观展交流,期待您的到来!在此,讯石祝愿泽万丰参展CIOE2017收获满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