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任命Elizabeth Eby为首席财务官

摘要:Neophotonics公司(NYSE:NPTN)宣布任命Elizabeth Beth Eby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ICCSZ讯(编译:Vicki)Neophotonics公司(NYSE:NPTN)是电信和数据中心应用领域最高速度通信网络的领先设计师和光电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今天宣布任命Elizabeth Beth Eby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Beth正在取代临时的财务官SandraWaechter,立即生效。

  Beth Eby在Intel公司拥有超过25年的财务经验,她最近担任了Inte旗下物联网集团的财务副总裁和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她是负责公司财务规划和集团财务的监督,负责所有财务、审计委员会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在她的职业生涯中,Eby还担任过与成本和制造、销售和产品规划相关的财务领导角色,包括在亚洲的两项长期任务。Eby女士获得了卡内基梅龙大学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密歇根大学的应用数学学士学位。

  Neophotoni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Jenks表示,Beth在半导体行业的经验,以及在运营金融机构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美国和亚洲一流的全球制造业的工作经验,将是对Neophotonics的直接投资。公司期待Beth对团队的贡献,公司也将继续发展壮大其业务。

  Eby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到Neophotonics公司,云服务环境在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的加速和连接设备的大量增加,正推动着越来越高的宽带和对先进光学网络的需求。我期待带着我的经验,推动Neophotonics的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28/201708280259237204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任命Elizabeth Eby为首席财务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