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正源成都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摘要:自2010年起,成都的高新技术产业增长迅速,爱立信、思科、诺基亚、华为、中兴、阿里巴巴、腾讯、甲骨文、联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在成都设有研发中心,英特尔、中芯国际等公司也已在此投资设厂。为引进前沿技术、吸纳优秀人才,正源公司于2016年末便规划在成都设立光模块研发中心。

  ICCSZ讯  成都,作为一座拥有三千年文明的古城,素有“天府之国”、“蜀中江南”的美称,曾是南方丝绸之路的起点,现更是我国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

  自2010年起,成都的高新技术产业增长迅速,爱立信、思科、诺基亚、华为、中兴、阿里巴巴、腾讯、甲骨文、联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在成都设有研发中心,英特尔、中芯国际等公司也已在此投资设厂。

  为引进前沿技术、吸纳优秀人才,正源公司于2016年末便规划在成都设立光模块研发中心。

  成立时间轴

  封闭研发 · 百日大战

  为赶在5月前完成新产品的客户送样,成都研发中心技术人员在新办公厂址装修期间转战武汉,同武汉研发中心的同事们一同启动了10G PON项目的封闭研发工作。

  100天的封闭研发,漫长而苦闷。对于工程师们来说,凌晨2点下班已是家常便饭,有时夜里实在太困了,他们便在办公桌旁稍作休息。清明、五一、端午小长假,更是无一人回家探亲,整日在实验室“连轴转”。而他们中大多数父母年迈、儿女尚幼,每日仅仅只能依靠一两通电话缓解思念与牵挂。

  万事开头难。产品测试不稳定、实验结果失效等问题时有发生。此时,团队间的信任与支持,成为了高强度工作下,鼓励团队一战到底的强大动力。项目期间,为减轻研发人员的工作压力,李总亲自带队组织了技术中心户外徒步活动;团队中有的工程师利用短暂的休假时间,为其他同事烹制地道的川香美味,缓解乡思。

▲技术中心徒步活动

  在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原本需要半年时间完成的产品送样工作,成都研发团队仅花费了一半时间便达成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开放、专业、高效”的OPE精神!

  10G PON问世

  5月,公司已完成了10G EPON首款产品的客户送样工作。Q3、Q4将进一步推出其他规格的产品。如项目推进顺利,年度可实现亿元销售。

  10G PON产品的推出,不但完善了公司的产品结构,更标志着正源光模块产品逐步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产品应用演示图

▲接入网PON产品分类

  成都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华工正源成都研发中心位于成都高新区,信息产业的中心。在历时2个月的装修施工后,已于7月末正式投入使用。

▲成都研发中心团队

▲成都研发中心周边环境

▲成都研发中心内部装饰陈设

  FUTURE

  华工正源成都研发中心未来还将继续朝纵向产品链延伸,在25G、100G PON 以及 NG PON2 等PON系列高端产品寻求突破,共同为“制造的更高荣耀”全力以赴!

内容来自:源创V势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18/20170818075246183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工正源
文章标题:华工正源成都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