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库科技2017年上半年财报:实现营收9727万元,纯利润2537万元

摘要:近日,光库科技公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7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85%。

  ICCSZ讯 近日,光库科技公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7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85%。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展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2018年一季度可以开始投入使用。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6,263.96万元(其中补充流动资金4,000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为15,787.39万元(其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为14,872万元)。

  近年来,随着制造技术和工艺的不断进步,全球光纤激光器行业得到较快发展,其中中国激光产业发展尤为迅速。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激光器最大的消费市场,国内激光器生产企业不断加大了研发和生产的力度,目前国内低功率光纤激光器市场已被国内企业占据,中功率光纤激光器市场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市场份额相当。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光通讯网络不断扩容和升级,5G的商用测试已经开始,大型数据中心建设不断增长,对光通讯器件的需求也较为旺盛。

  据悉,光库科技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是受益于国内外光纤器件行业的良好成长,公司主要产品的市场需求旺盛,客户订单增长较快所致。同时,光库科技加大了研发投入,面对市场变化,不断研发更高功率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特别是紧跟国内光纤激光器行业的快速发展,紧抓国内主要激光器厂商,做好销售和服务工作。2017年上半年,光库科技国内销售收入超过了国外销售收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11/2017081108565148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科技
文章标题:光库科技2017年上半年财报:实现营收9727万元,纯利润2537万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